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其實並沒有說話不算話

但我認為,原諒這字眼,伴隨著對不起才能誕生

對不起,當然需要有事情是錯誤的,才能發生

錯誤,源於一個事件

必須有人真心的認為這是錯的

錯誤,產生於某個人的行為舉止

舉止只是其次,重點是做的人,覺得有錯。

但,妳不認為這有什麼對錯

所以破壞了這一切的定律

既然沒有對錯,何來的對不起?

沒有對不起的情況下

也就不必原諒這件事情了。

他的心腸很軟

這麼一個對待朋友的方式,怎麼能夠稱為心腸軟?

妳只在意妳看到的,只是被眼前的事物迷惑

我的原諒,不是那麼重要的一件事。

我只是簡單的認為

妳認為的沒有對錯,至少是伴隨著代價

代價是,我們再也不會是朋友

因為妳的不認為有什麼對錯

所以我再也不會和妳有任何的交談

妳的想法帶來的代價是

我不再是妳的朋友

妳不認為有什麼對錯,所以我也不再是妳的朋友。

此後的生活,我們再也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希望未來的妳,仍維持著目前的想法

而我,很慶興妳當初的選擇並不是正確的

至少,妳們不是那麼適合的一對

至少,妳們沒有走到最後

妳堅持著沒有對錯的事,也讓妳失去最重要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